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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亚马逊acos控制在多少比较好(亚马逊的acos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3-04-22 04:55:02     稿源: 创意岭    阅读: 124        

    大家好!今天让创意岭的小编来大家介绍下关于亚马逊acos控制在多少比较好的问题,以下是小编对此问题的归纳整理,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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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本文目录:

    亚马逊acos控制在多少比较好(亚马逊的acos是什么意思)

    一、亚马逊如何降低广告ACOS

    1、优化listing

    产品的listing最好是完整的、有吸引力的,不论是图片,标题,五行特性,产品描述,Search

    Terms关键词等等都应该优化到最佳。并且Listing的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而不是说优化一两次就够了,这是远远不够的,不断地优化才会跟得上市场的变化。

    2、优化关键词

    卖家应该经常关注投放广告产品的市场变化,设置的关键词热度是否在降低,是否定期查看关键词数据,否定一些无效关键词《ACOS降低成本的几个方面》。

    否定关键词有2个匹配模式:

    Phrase:如果产品是“男款单肩包”,否定“黑色”这个词,那顾客搜“男款单肩包黑色”就不会展示我们的产品。

    Exact:如果产品是“男款单肩包”,否定“黑色”这个词,那顾客搜索“男款单肩包黑色”依然会展示给顾客。只搜索“黑色”这个词才不会展示。

    3、突出产品的价格优势

    价格是购物过程中最敏感的因素,在购物过程中,买家总会货比三家的。所以,如果产品的价格在竞争中突出了优势,买家的购买欲望就会强烈很多。

    4、参考其他类似产品

    卖家可以搜索关键字,找到自己的广告,看看周围的产品、价格等各种属性。在自然搜索下,找到与自己类似产品的情况,观察排在前面和后面的产品的销量变化。

    ——跨境知道

    二、亚马逊的ACOS是什么意思?

    ACoS的意思是指用来衡量用户在亚马逊市场的广告投入表现的关键指标,就是指在广告上的支出占广告销售额的比例。亚马逊已经改变并占领了网络零售市场,正在全力挺进一个高利润率的全新领域。也就是广告。

    亚马逊acos控制在多少比较好(亚马逊的acos是什么意思)

    扩展资料:

    ACOS数值低,代表广告投入小,而销售高,相应的是广告效果也较好。该指标的算法为广告支出除以光销售的总额。

    一直以来,顶着“电商巨头”招牌的亚马逊,大部分收入来自其电商业务。但该公司的财务数据中,有个名为“其他”的类别异军突起。

    亚马逊正式发布了新类型视频广告,这种广告能将流量引向店铺首页或自定义着陆页面,但是其视频的规格和内容等方面都有相关要求,且较昂贵,预算超过3.5万美元。

    参考资料:人民网-亚马逊施展新野心 数字广告蛋糕怎么吃

    三、亚马逊PPC广告如何优化?

    1、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要衡量任何广告是否成功的话,首先卖家需要有适当的指标,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如何提高亚马逊PPC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2、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试图保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

    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可以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Sonar将显示每个建议关键词的预估搜索量,这将帮助卖家快速找出最相关的长尾关键词。

    3、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例如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四、亚马逊中广告订单占总订单多少合适,是否越多越好,过少又有什么影响?

    对大部分的类目来讲,10%是一个相当理想的Acos数值

    以上就是关于亚马逊acos控制在多少比较好相关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帮到你,如有更多相关问题,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进行咨询,客服也会为您讲解更多精彩的知识和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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