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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SEM推广的出价公式(sem推广的出价公式怎么算)

    发布时间:2023-04-14 10:56:22     稿源: 创意岭    阅读: 80        

    大家好!今天让创意岭的小编来大家介绍下关于SEM推广的出价公式的问题,以下是小编对此问题的归纳整理,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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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本文目录:

    SEM推广的出价公式(sem推广的出价公式怎么算)

    一、SEM是什么以及公式

    您好,SEM是搜索引擎营销,是一种付费的推广方式。有很多公式。比如,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CPC=消费/点击,CPA=消费/转化数,等等,如果有疑问请继续追问,如果帮到您请采纳~

    二、SEM推广有哪些数据指标

    说到SEM推广,相信大家对账户结构是有一定程度了解的。下面通过一个张简单的结构图来看一下SEM推广会涉及到哪些数据指标呢?

    1.关键词

    关键词也可以称作是用户搜索词。用户通过把自己在脑海中构建出来的相关词输入搜索框,然后点击搜索,寻找自己需要的内容的一个过程,即用户完成了一次相关搜索。那么在这个过程

    中,SEMER要做的工作就是如何选取跟用户匹配度较高的关键词,以及关注用户搜索词。

    2.创意

    创意是指网民搜索触发您的推广结果时,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内容,包括标题、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

    3.展现、排名、关键词质量度

    这个目前对于SEMER来说,可以操作的空间很小。就是出价,出价,出价……

    4.点击

    点击就是用户在搜索结果列表页,根据自己比较满意的标题和描述,点击进入网站

    5.点击价格

    点击价格是指您为网民的点击访问所支付的实际推广费用。竞争对手较多的关键词出价会相对较高。

    点击价格=下一名的最高出价x 下一句的质量度÷关键词质量度+0.01

    上述都是一些基础的数据指标,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高阶数据指标。

    1.转化

    网站访问用户完成你所期待的网站行为

    2.转化成本

    转化成本=投入资金/转化个数

    3.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ROI)是竞价帐户的投入产出比,用于衡量帐户投放是否盈利。

    上述每一个数据指标,均能发映出推广的效果。SEMER的任务就是关注这些数据,找到问题并解决问题,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SEM推广的出价公式(sem推广的出价公式怎么算)

    三、关于SEM推广费用计算

    100个搜索点几率44.92%

    这是100词点击的推广费用

    100*0.4492=44.92(次)

    44.92*3.46=155.42(元)

    转化率20.06%

    44.92*0.2006=9.01(单)

    五千销售额,一单200元,那就需要25单

    5000/200=25(单)

    100次点击可以产生155.42推广费和9单

    25/9=2.8

    2.8*100=280

    280*3.46=968.8

    需要推广费968.8元

    (逻辑估计比较繁琐。怕你不明白)

    四、如何从数据分析入手做好sem竞价推广

    1、展现量、点击率、点击率

    1)网站竞价推广只有有了足够的展现量,才能让更多的人搜索到你,如果展现量过低,说明选择的搜索引擎和关键词出现了问题。

    2)展示量若是没问题,那需要关注点击量了。点击量的多少更多的是跟你的创意文案、关键词等内容有关,能不能打中用户的需求点,能不能抓住用户的眼球。

    3)点击率的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当一个推广账户点击率过低的时候一般是推广账户出现了问题,账户质量过低,有可能是关键词创意无法吸引用户点击,可以尝试重新修改创意。

    2、平均点击价格

    平均点击价格的调整可以更好地控制推广成本。

    3、转化率数据分析

    转化率的计算公式为:转化率=信息量/点击量。当转化率出现过低时很有可能有几个因素。首先要分析是不是关键词选择出错,或是推广页面不够吸引人。分析时可以结合页面访问时长和页面跳出率等其他推广数据分析,然后根据分析结果做出相应的优化调整。

    4、最终转化成本数据分析

    最终转化成本=推广账户消费/信息量。通过这个公式可以算出推广账户的信息成本,甚至可以算出某一个关键词的转化成本。这样就可以分析出哪些词推广效果好、花费成本高,作出相应的调整。

    5、关键词分析

    TOP10关键词的数据情况(点击、展示、价格等等)、哪些词质量最差(带来很多不相关的点击等)。

    6、咨询数据

    点击访客的咨询数据,有多少访客进到咨询页面的,有多少个有效咨询,咨询率是多少,咨询成本多少等。

    7、竞争对手的数据,也就是百度实况的数据

    以上就是关于SEM推广的出价公式相关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帮到你,如有更多相关问题,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进行咨询,客服也会为您讲解更多精彩的知识和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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