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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sem推广的出价公式和扣费公式(sem推广的出价公式和扣费公式)

    发布时间:2023-04-13 17:08:14     稿源: 创意岭    阅读: 141        

    大家好!今天让创意岭的小编来大家介绍下关于sem推广的出价公式和扣费公式的问题,以下是小编对此问题的归纳整理,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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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本文目录:

    sem推广的出价公式和扣费公式(sem推广的出价公式和扣费公式)

    一、cpm = cpc * ctr *1000 这个公式怎么来的。希望大神说明白点谢谢

    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CPC是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例】: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二、直通车最终点击价格的计算公式是什么

    直通车扣费公式为:下一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0.01 

    这个公式解读:

    ①扣费和出价无关,实际扣费往往低于我们的出价

    ②扣费和下一名的出价、质量分以及自己的质量分相关

    ③下一名的出价和质量分无从得知,无法控制

    ④唯一可以控制的是自己的质量分和出价

    ⑤你的质量分越高,扣费越低;质量分越低,扣费越高

    ⑥扣费取决于2个因素:你的排名位置和质量分

    ⑦这里的质量分是针对同一个词,否则无法比较

     

    质量分一定的情况下,提高出价可以提高排名位置;出价不同导致下一名不同,扣费自然就不同。一般而言,出价越高,扣费也就越高,因为你的下一名更强大了。

     

    扣费举例:

    假设:你的下一名出价是2元,质量分是10分

    你的质量分=10分,扣费=2*(10/10)+0.01=2.01元

    你的质量分= 5分, 扣费=2*(10/ 5)+0.01=4.01元

     

    假设:你的下一名出价是2元,质量分是5分

    你的质量分=10分,扣费=2*(5/ 10)+0.01=1.01元

     

    结论:当我们质量分低的时候,提高排名的代价非常大;当我们质量分高的时候,排名靠前扣费会很低。要降低自己的推广扣费,就必须提高自己的质量分。

     

    出价解析:

    出价是综合出价叠加后的结果,包括:关键词出价、时间折扣、人群溢价、抢位助手、转化出价。

    出价≠扣费,出价会影响排名,排名影响扣费,扣费≤总出价。

    三、淘宝直通车店铺推广是如何扣费的?

    扣费=下一名出价*下一名质量得分/本人质量得分+0.01元(扣费小于等于本人出价和时间投放百分比之积)

    淘宝直通车的竞价结果不止可以在雅虎搜索引擎上显示,还可以在淘宝网(以全新的图片+文字的形式显示)上充分展示。

    每件商品可以设置200个关键字, 卖家可以针对每个竞价词自由定价,并且可以看到在雅虎和淘宝网上的排名位置,排名位置可用淘大搜查询,并按实际被点击次数付费。(每个关键词最低出价0.05元 最高出价是99元,每次加价最低为0.01元)。

    sem推广的出价公式和扣费公式(sem推广的出价公式和扣费公式)

    扩展资料:

    对于开直通车淘宝卖家来说,关键词的质量得分是很重要的,因为质量分就意味着钱,提高质量分就是做直通车首要的工作。

    首先就是宝贝上架时所选的类目属性一定要正确、完整。比如说上架的是一款雪纺长裙,宝贝的属性有:假两件、雪纺、印花、无袖、纽扣、拼接、长度超过126厘米、背心裙等信息,在勾选的时候一定要全部选择。这不仅是提高质量得分的基础工作,也有利于提高宝贝的自然搜索排名。

    第二就是宝贝标题的优化了。宝贝的标题应该和类目属性具有较大的关联性,当然,也要综合考虑流量大的关键词或者是热门搜索词。

    第三设置宝贝的推广标题。参加直通车的宝贝可以有两个标题,每个标题20个字,因此,一定要利用好这20个字。这20个字的内容尽量把宝贝的关联性最大的词语放进去,比如刚才所说的雪纺长裙,是一款波西米亚风格的沙滩裙,就要把这些信息尽可能的填写进去。

    第四是推广的连续性。如果只是白天从8点到晚上12点推广,周一到周五的话,质量分必然是会受到影响的。因此,在0点到8点这个时间段,可以设置按照比例来进行投放,这样就不会影响到质量分了。

    最后就是点击率了。点击率越高,质量分也就越高,因此,能够提高点击率的、有促销文字和创意的图片也是提高直通车质量得分的有利法宝。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淘宝直通车

    四、SEM投放的22个关键指标

    从搜索触发广告到形成转化,各环节所产生的各项数据,将是竞价员优化帐户的重点。下面一起来看都有那些指标:

    1、关键词

    关键词是您精心挑选的、用以定位潜在客户的字词。

    网民在百度搜索时会使用一些特定的字词,称之为搜索词。

    这些搜索词体现了网民对信息的需求,可能涵盖了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您可以将其中蕴含商业价值的字词挑选出来,作为关键词提交到搜索推广系统中。

    在网民搜索感兴趣的产品/服务时,系统会自动挑选符合网民需求的关键词,将其对应的创意展现在网民面前

    2、展现

    在网民搜索时,如果您的账户内符合网民搜索需求的关键词被触发,该关键词所对应的创意将出现在搜索结果页,称之为关键词和创意的一次展现。在同一次搜索中,如果网民通过翻页查看了多个搜索结果页面,则系统将根据关键词和创意的实际展现次数进行计次。

    3、排名

    推广排名是指您的推广结果展现在网民面前时的排位。一般来说,排名越靠前,推广结果就越能吸引网民的关注,为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同时有助于加深网民对您的网站、品牌的印象。在预算允许范围内,建议您尽量保持较靠前排名。

    4、关键词质量度

    质量度分主要受到预估点击率、业务相关性和着陆页体验三个维度的影响。

    5、点击

    点击是访客被您帐户中关键词、创意吸引时,点击进入您网站的操作。

    6、点击价格

    点击价格是指您为网民的点击访问所支付的实际推广费用。百度计费机制为您尽可能地节省预算,使实际点击价格不超过您的出价,一些情况下甚至可能远低于您的出价。您为一次点击所支付的推广费用实际上是维持当前推广排名所需的最低费用。

    点击价格是由您和其他客户的排名关系、出价、质量度等因素共同决定的,对于同一账户内的同一关键词,在您的出价不变的情况下,由于以上因素随时可能发生变动,同一关键词在不同时刻的点击价格可能是不同的。

    7、预算

    每日预算即您每天愿意支付的最高推广费用。在当天的点击费用总额(消费)达到您设定的预算值后,经一定的系统刷新时间,您的推广结果会自动下线,网民搜索时不再展现您的推广结果。

    您可以为搜索推广账户设置每日预算,或者为不同推广计划分配不同的预算,管控更加灵活科学。

    8、创意

    创意是指网民搜索触发您的推广结果时,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内容,包括标题、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

    9、出价

    出价即您愿意为一次点击所支付的最高费用。百度计费机制保证实际点击价格不超过您的出价,一些情况下甚至可能远低于您的出价,为您尽可能地节省推广预算。

    10、URL

    对于访问URL,请确保是您的账户推广的网站上可以正常访问的页面,并指向包含推广结果中所提供的信息的网页,否则可能无法通过审核。

    对于显示URL,其主域名必须与账户推广的网站的域名保持一致。例如,zhidao.baidu.com的主域名是baidu.com,则显示URL必须为xxx.baidu.com的形式。系统默认选择您的网站完整域名(如 www.baidu.com )作为显示URL。

    11、匹配方式

    在网民搜索时,系统会自动挑选对应的关键词,将推广结果展现在网民面前。您可以通过设置匹配方式,来决定网民搜索词与关键词之间可能的对应关系。

    12、帐户结构

    搜索推广的账户结构由账户、推广计划、推广单元和关键词/创意四个层级构成,且推广单元由多对多关键词列表和创意列表构成,如下图:

    (帐户结构)

    13、推广地域

    为百度搜索推广账户和推广计划设置推广地域后,只有当该地域的网民搜索时,才会出现您的推广结果。不同的推广计划可以面向不同的地域推广,从地理位置角度精准定位您的潜在客户。

    您选择的推广地域可以是地区,如华北地区,也可以是省份和直辖市,如湖北省,北京市。如果您希望面向全部潜在客户推广您的产品/业务,建议您选择全部地域。

    14、创意展现样式

    百度搜索推广为您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创意展现方式:优选和轮替,您可以在推广计划中的“修改设置”中进行选择。

    15、点击率

    点击率=点击次数/展现次数

    16、抵达率

    抵达率是点击推广广告后成功进入的比率。

    抵达率=访问次数/点击量,所以在百度推广中抵达率越高,说明通过广告找到符合其初步搜索意向的网民越多。

    17、跳出率

    跳出率是指在只访问了入口页面(例如网站首页)就离开的访问量与所产生总访问量的百分比。

    18、帐户优化

    优化泛指您以提升推广效果为目的,对推广方案进行调整的过程。优化的具体目的取决于您的推广目的,但归根结底可以称之为在一定的投入下取得更好的效果,提高投资回报率。

    19、转化率

    转化率(Take Rates,又叫Conversions Rates),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

    计算公式:网站转化率=进行了相应的动作的访问量/总访问量。

    指标意义:衡量网站内容对访问者的吸引程度以及网站的宣传效果。

    20、转化

    转化即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您期望的行动,与您的推广目的和对推广效果的定义密切相关。

    转化可能指潜在客户:

    1.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

    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通过百度商机中心、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5.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6.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

    您的推广目的可能是多方面的,并随着您的公司、业务发展阶段而不断调整,相应的,对推广效果和转化的定义可能不止一种,且不断调整。

    21、转化成本

    转化成本=投入资金/转化个数

    转化个数的定义很多,有关键词对话成本,预约个数,线索条数,确认成本,成交(到诊)个数;

    1、转化率=订单量/点击量。从这个公式可以分析,转化率是由两个因素共同决定的,一个是订单量,一个是点击量,并且这两个因素成反比关系。这个公式可以很清晰的知道具体转化率是多少。

    2、cpc=利润*转化率。从这个公式分析,关键词的出价cpc是由产品的利润和转化率共同决定的

    切记:企业不能为了追求咨询量或者订单量,不断的提高预算。企业一定要控制住好竞价的转化成本。

    22、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ROI)是竞价帐户的投入产出比,用于衡量帐户投放是否盈利。

    网民通过搜索触发广告主投放关键词,百度展现广告主创意,网民透过(点击)有吸引力的创意,到达广告主网站,寻求自身需求,了解(浏览)产品后,达成消费(转化)。

    在网民的各动作点,产生的反映,均反暴露出各层级的问题,通过数据分析,优化各项指标及素材,达到最高的投入产出比,提升转化,降低成本,扩大营业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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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以上就是关于sem推广的出价公式和扣费公式相关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帮到你,如有更多相关问题,您也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进行咨询,客服也会为您讲解更多精彩的知识和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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